忍者ブログ
山田涼介 Yamada Ryosuke 新しい1日は、山ちゃんの笑顔から始まる
2017/12/14 (Thu)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9/08/13 (Thu)

真是受够了忍者的后台..

团团TX有一点说错了,我才不会推荐自己没有去过的店= =
只是厌倦了万年不变的人广虹足正大淮海路,想找个特别点的就在点评上搜了田子坊
难得有评价不错人均又可爱的 

那么 来听美少年姐姐讲故事

团团TX订了窗边的位置->不方便HC

我勇敢地点了只是名字好听可以直接断定徒有虚表的樱花冰咖啡



最下面那层是糖浆 调开来也没变多好喝 只觉得味道真微妙啊真微妙 
都不及星冰乐的十分之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TL.......
没过多久..就被关灯上蜡烛了...囧囧囧 还好动作快先交换了切页

接着,在DP被捧的很高的酥皮披萨上来以后
隔壁桌操着港台腔的港台同胞(?)及他们的国际友人
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你们知不知道啊!!!
于是换至角落

在我们一边XXXX一边看着ZG喜感地用手机屏幕照明摸黑吃完了那碗饭之后
我们XX了XX了还XXXXXXX了

HIAHIA

三个 成年人!!
一同在烛光下愚蠢地玩着双生... 这是什么样的精神啊........(无力)



噓...

把这次俗到无话可说的夏控周边交给从国际化大都市跑到国际都市再跑到沙漠的团团后
和ZG一起得到了团团从沙漠带回来的礼物(心)
没拍好所以没真相 ZG被我拍的太ERO所以一起没真相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我们太过温柔不好意思开灯打扰隔壁坐着的情侣外,
光看环境还是很不错的 早知道就坐在外面了
这大概是我配图最小资的一次了= =


有情调伐有情调伐很有情调吧!
虽然就像XQ某名人讲的我们这种XXX地方的人不懂的呀不懂的呀T_T

就这样,我们总的来说愉快的JQ活动就这样结束了
5年时间已经把46的小哥哥变成比自己(哔…)的大哥哥了
要是庆祝入社10年的时候可以带着小孩去坐亲子席就好了FUFU
<---终极理想
><那么
明年我一定会努力去找个更加奇特的地方跟大家一起庆祝>_< (握拳)
所以下次也要一起过哟~!

拖了这么久真是すみません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無題
2009/08/24(Mon)10:50
原来你已经成年啦~

10周年的时候我都不一定有小孩
原来你都定好要生了T T
你加油吧
总攻sama 編集
Re:無題
2009/08/24 23:38
一起努力呀小受!
無題
2009/08/30(Sun)17:45
哦哟 在我快遗忘的时候你倒是更了啊
哦哟我的后台进不去了呀TOT
泪流满面
团团 編集
Re:無題
2009/09/01 05:59
你都不帮我洗白啊
说不是我推荐的一一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296  295  293  294  292  290  289  288  287  286  285 
Admin / Write
月曆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bout . Me
eki 山凉担
禁转本BO任何内容
最新回復
[05/10 暑假]
[04/19 暑假]
[04/18 暑假]
[04/04 暑假]
[03/28 猫]
[02/23 暑假]
[02/11 总攻]
[02/09 G]
站內搜索
バーコード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