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山田涼介 Yamada Ryosuke 新しい1日は、山ちゃんの笑顔から始まる
2019/09/20 (Fri)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12/19 (Wed)

本来是在日拍上搜TAKKI SOLO CON DVD的..
搜着搜着搜到了便宜的VENUS初回= =
算上手续费运费..太贵了就想上TB看看
结果搜到20一张的见本  到手发现除了碟背面的一张贴纸 其他貌似没啥区别
舞蹈教学是好物 只是没有山小凉的笑颜 撒必西 TAT
话说那时的渡边还是个小姑娘啊小姑娘~~还跟儿子搞着对称
想到之后的大我~配的都是小姑娘TYPE啊~噗~~ 儿子你就是个攻!!!!!
(不过碰到肉球啊若叶啊什么的时候..偶尔..那个...也会 变那啥啥哈..|||)
本来是想用kmp直接截AVI出来的 结果 失败
不会压档的掩面奔过TT-TT……奔完了一圈继续



然后这两天为了这两样东西跑的累死了= =+
今天面女性自身的居然是中居饭啊中居饭!!!
囧~~~我当人家小k饭来的OTL……
这已经很妙了 结果拿完杂志去车站的时候
遇到一名比小池还要干净的男子
没有很矮皮肤很白戴了眼镜有点柯南的感觉 总之就是很可爱很可爱可爱的不得了!!!(= =|||破形容..)
于是..(彻底疯了|||||||||)
一个人拿着杂志在人广乱HIGH (= =++)
好可爱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V=~~~~~~~


YOUtachi时候的女性自身 那时有人用相机拍过 扫图一直没收到
翻了才发现有张小图那人也没拍..
于是就要等某只狐狸有空 跟我碰头把杂志拿去扫(Q:过年..的时候么 [抽搐..])

[小图待传]

拍手[0回]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無題
2007/12/19(Wed)21:29
啊啊啊!那本女性自身!!!!嗷~~~~我想了很久了.....亲妈赶快拍~
用相机最大像素,杂志平放,找一个光线均匀的地方,拍...>////<

就算碰到肉球咱家也是攻阿![茶]

申请整张DVD上传共享...[被殴飞]
或者ISO给我吧……[继续被踢飞]
后妈 編集
Re:無題
2007/12/20 05:14
U的经验之谈么~~~~XD这本我也想很久了~~~
那碟3.8G……我眼睁睁看着VOB文件……结果不能单独放= =+
我得研究研究|||
無題
2007/12/20(Thu)00:12
= =25号之后我会很闲哟..你可以来我这里玩..XDDD
到时候电脑随便你下档.哈哈.

不过是元月25号...XDDD
Young 編集
Re:無題
2007/12/20 05:16
好的 记得要备好零食等着我~~~
=V=~~~~~~
無題
2007/12/20(Thu)10:54
么关系....传box吧...[被殴打]
后妈 編集
Re:無題
2007/12/20 21:07
不要= =
太麻烦了
还不如直接刻了给你寄去……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190  189  185  184  183  182  181  180  178  177  176 
Admin / Write
月曆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bout . Me
eki 山凉担
禁转本BO任何内容
最新回復
[05/10 暑假]
[04/19 暑假]
[04/18 暑假]
[04/04 暑假]
[03/28 猫]
[02/23 暑假]
[02/11 总攻]
[02/09 G]
站內搜索
バーコード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